L-biubiu

一个简单的本宣 双花文本《长情歌》预售

S-nya:

天天换名字:



作者:倾野




字数:13w




CP:双花only




开本:A5




页数:220P↑↓




定价:45RMB




图插: @S-nya 




明信片: @刷全职的茶乐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栗子毛 




亲友友情赞助明信片: @L-biubiu 




代理:天生地梦工作室 @爱做梦的兔子君 




预售时间:3月19日20:00~4月1日




发货时间:4月初




淘宝地址:点我




天窗地址:点我




微博地址:点我














一点碎碎念:




没什么新内容,把旧文都多多少少修改了一下,lof这懒得弄了。文的水平和质量反正就这样啦,你们也懂的。




(说是修改旧文,其实我连看自己写的东西的勇气都没有……捂着一只眼睛改完的。)




为什么做这本,原因都写在Free Talk里了,太矫情了这里就不多说了。反正最后是和亲友一起做着玩玩的——自娱自乐的产物!




(虽然是自娱自乐,但不知道为什么最后脱离我的控制变成了一本很粉嫩很粉嫩的本子……)




余本会参CP18,放在隔壁 @ycccyoo 的摊子上,就几本吧可能。也许还会赶赶做点无料什么的……




反正,谢谢这一年多里愿意来看我拙劣文字的朋友了……真的非常感谢。




也特别感谢愿意给我画明信片的茶乐老师和凛音老师Orz




还有哄我入坑,结果萌的不是一个CP还对我不离不弃的颜喵和麟挞Orz








最后,《苍漠》是丧心病狂BE版的那篇!!!!!!!!!(HE版我还在写……)高亮提醒!!!!!!!!!




不适者就别看了,真的特别丧心病狂,当然你也可以掐我写雷文……








这个号从没说过这么多话,总之谢谢大家了。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2)